红衣二狗铁碎牙

从无水雾染他眉眼浓郁,是我一笔勾勒月色极深

做戏做全套【陆大人视角】

私设如山

垃圾文笔

不喜勿喷

陆绎辞了严世蕃,晃晃悠悠地往外走

侍女身上香风阵阵,罗带飘飘,带着这晃悠的船,都让他有些头昏目沉。

耐着性子走到了客房,陆绎也不看那榻上鼓鼓囊囊的人。说到底,不过是严世蕃存了心思要试探他,大不了装作酒醉敷衍过去。

不远处传来些许响动,陆绎低头苦笑,不由得在心理懊恼起来,这严世蕃倒还真是阴魂不散。

无奈,为了避开他的耳目,陆绎站起身来,颇为不愿地伸手去掀那榻上的被子。正欲掀之时,便忽的想起来,严世蕃说的那句——

“我保证,让你最喜欢的那个陪你。”

只是不知道,严世蕃以为他陆绎最喜欢哪个?

心里思绪万千,最后定格在眼前那张小小的圆脸上。

“怎么是你?”

陆绎心里忽的雀跃起来,连忙替她搜松开了嘴上的布。

袁今夏大口大口地喘着气,道:“太野蛮了,逼着我沐浴,还给我灌了软筋散,灌完就把我塞这了,太野蛮了,可憋死小爷了——”

陆绎看着她粉嫩的脸颊,就像伸手捏一捏。却听的身后不远处稀碎的声响,当即觉得 ,这戏做全套了,也不是不行 。

更何况,他也早想逗逗这小丫头了。

到底是真的榆木脑袋不开窍,亦或是没心没肺,他都想瞧瞧。

想到这,他不由得弯起嘴角,打量了她一眼。

平日里总说她姿色不够,但是说实话,看着倒是顺眼得很。

“严大人可说了,会让我最喜欢的那个陪我——”陆绎低低地说道,看着她目中慌乱无比,心情倒是没来由地又好了不少。

“大人你别——”

“脱衣服做什么——”

“大人你一定是喝醉了——”

小丫头被喂了软筋散,嗓门倒是一如既往地亮,就这嚎叫的本事,比之从前,那是有增无减。

不理她的慌乱,陆绎脱下外袍翻身而上。便是他欺身而上的那一瞬间,身下的小丫头片子噤了声。一双杏目睁得大大的,里面像是一汪月色下澄澈的水,仿佛只要他轻轻一动,便能翻起波澜来。

“大人,你是不是喝醉了——”

袁今夏抱着最后的期望,惨兮兮地问到。

陆绎垂了垂眼,看着她开合的唇, 只觉得心头痒痒的不得抒解,低声在耳畔说道:“我没醉,醒得很。”

他呼出的热气喷在她耳后,便见她耳畔红了一团,像是被火烤了一样,再去看她神色,竟是脸红得不行。

陆绎存了心要逗她,便又往她颈侧吹了几口气,袁今夏似是反应过来了,大声地骂着。

“陆绎你个臭男人——”

“登徒子——”

“伪君子——”

“等我有力气了,我一定打死你!”

很好——

还记着打死他。

陆绎换了一侧,又对着她脖子轻轻地吹了几口气,初时还记得她毕竟是个姑娘,再怎么捉弄也万不可逾越了界限,真害了她清白,可是看着她这幅哭天喊地的模样,似是真的全然不懂,便又尝出几分可爱来,不由得就起了几分怜香惜玉的心思。几番捉弄下来,倒是真觉得她颈上那片肌肤生得白嫩,身上的香味也甚是好闻,不由得凑近了些,几次起落便真的触到了她颈上的肌肤。

“陆绎——”

“衣冠禽兽!”

“你王八蛋——”

耳边女子的叫骂声越发清晰起来,陆绎有几分意乱情迷,不知怎么便用额头与她的额头相处,想去堵住她那张厉害的嘴。

就在狠下心那一瞬间,便瞧见了她无措的样子。

一双眼睛湿漉漉的,看着他,有些吓急了的模样,只是对他却毫无憎恨与怨怼,见他望过来,竟是颇为乖巧地静了下来,似乎下一刻就能冲他没心没肺地叫一声脆生生的陆大人。

“继续叫,别停。”

陆绎心里头那些心思,对着这双干净的眼,忽的就无所遁形,他到底不愿唐突了她,放过她嫣红的唇,转而又朝她脖子后吹气,每吹一下,变能闻到她身上的淡淡香气。

她叫得比刚才似乎更卖力了些。

陆绎想了想,也是,她在春喜班的时候,演技可就比他好多了,一出白蛇传,愣是唱出了旁的许多唱词来。

不远处脚步声渐行渐远,陆绎看了眼依旧闭着眼鬼哭狼嚎的姑娘,不由得叹了口气。

就这反应力,倒真的是全身上下,胆子最在行。

“行了,别叫了,人都走了。”

袁今夏一听,大喘气一般,道:“大人 ,您刚刚可吓死我了——”

我吓着你?

陆绎皱眉,道:“我还能吓着你啊?我能把你吃了呀?”

袁今夏嘟着嘴,道:“您刚刚可不是就要把我吃了吗?”

陆绎一听,顿时恼羞成怒,呛道:“袁捕快说这话可要讲良心,论资质论相貌,可是我陆某人吃亏。”

说罢,他偏头去看身旁的姑娘,见她嘟着嘴,似有些不悦,咳了一声,道:“但是,你也挺好的。”


评论(22)

热度(1061)

  1.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