红衣二狗铁碎牙

从无水雾染他眉眼浓郁,是我一笔勾勒月色极深

【你把我家大人藏哪儿了】【灵魂互换梗】

【随机脑洞】

【垃圾文笔】

【陆绎风评被害】

【不喜勿喷】

【上文】 点击收获剧情


——


【三】


陆绎的身体起了反应,陆绎本人正拿着火铳对着袁今夏自己身体的脑袋。

袁今夏很慌。

“大人,要不然你自己来——”

陆绎也想自己来,但是他想不通——他为什么要落到这个田地。

苍天啊!

谁能告诉他到底发生了什么?

莫名其妙地他现在就要当着一个姑娘的面自渎,最大的问题是——用这个姑娘的身体对自己的身体动手目的是取悦这个姑娘?

“忍着。”

陆阎王如是说,虽然用袁今夏的嗓子说出来的话,他听起来并没有什么杀伤力,但是震住这只小狐狸就行了。

袁今夏欲哭无泪。

她忍不住啊?

她为什么要忍啊?

明明可以解决的!

“大人,您蒙住我的眼睛,我不看就是了——”

她非常贴心地为领导提供计策。

陆绎瞥了她一眼,觉得自己一世英名,可能真的要毁于一旦了。

“袁捕快的意思是,让我用袁捕快的身体,给我做那种事情?”

袁今夏脑子里猛然出现一个不能描述的画面。

“不行不行不行!”

“绝对不行!”

小爷我还要嫁人呢,我冰清玉洁的小手怎么能做这种事情?


“有没有什么别的办法啊?”

袁今夏可怜巴巴。

“有啊。”

陆绎冷笑一声,瞥了她一眼,道:“憋着。”


【四】

袁今夏不难受了。

她一点也不难受了。

她刚刚,被陆绎活生生吓软了。

准确的说,是陆绎自己把自己吓软了。

陆阎王,真冷血无情。

她小心翼翼瞥了一眼一旁沉思的陆绎。

听说,男人被吓多了,那方面会不行。她现在可真替陆绎的未来幸福生活担忧。

陆绎抬头【没有错,他发现袁今夏真的太矮了,他生活中很难用这个角度打量别人,但是袁今夏的世界貌似和他看到的世界不一样】,正看见自己的身体对自己投来一个诡异的,带着些许毒辣的,又略带娇羞的眼光。

毛骨悚然。

毛骨非常悚然。

这个眼神拿来审犯人绝对事半功倍。

陆绎实在受不了了,只好跳起来打袁今夏的头。


【五】

袁今夏和陆绎走到楼下吃早餐的时候,岑福正以一个悲愤交加,深恶痛绝的眼神看着袁今夏的身体,也就是陆绎本人。


陆绎觉得,这件事完了之后,得先把岑福派去诏狱看门。


袁今夏很饿了,看着满桌的饭菜正要大快朵颐。

忽的瞥见了对面陆绎凶狠的目光。

他说:“你确定要吃?”

岑福当时脑袋一个机灵。

呦呵,袁今夏这个女人都敢威胁大人了?她怕是不想活了。我家大人怎么可能会受她威胁呢?

然后他看见他英明神武,举世无双的大人乖乖放下了筷子。

当时他的内心是【难不成——袁今夏有大人的裸体画像?】

袁今夏和陆绎约法三章了,能不吃就不吃,能不喝就不喝,能不洗澡就不洗澡。

对此陆绎不发一言。

在喝了一盏茶之后,他已经无所谓了。

反正他也不吃亏。

但是一想到袁今夏可能对自己的身体露出猥琐的笑容,他还是答应了这三个条件。


【六】

很多事情不是陆绎能控制得住的。

男人和女人的身体构造不大一样。这使得喝了一盏茶的陆绎现在非常想去方便。

袁今夏:“大人你别——你别去——我求求你了——”

陆绎:“袁捕快不要强人所难,我真的憋不住。”

袁今夏:“刚刚您不是这样说的,刚刚明明说好的。”

陆绎:“袁捕快,我告诉你,你再这样拉着我,我真的要尿裤子了。你想清楚了,这是你的身体,你确定要让人知道袁捕快十八岁了还尿裤子吗?”


袁今夏:……陆绎你混蛋!

眼见着陆绎马上就要走了,袁今夏挡在陆绎的面前,说什么也不让他过去。

只见陆绎拿出火铳对着袁今夏【也就是陆绎本人的身体】,说:“让开。”

对此袁今夏表示:你开,你随便开,反正是你自己的身体,爱崩几个窟窿崩几个。

“你就不怕我先崩了自己,再崩了你吗?”

“我是锦衣卫经历,我要是死在你的枪下,你猜猜会有多少人遭殃?”

陆绎,狠还是你狠。


最后的结果是,袁今夏蒙着陆绎的眼睛让陆绎方便了。

她放开捂住陆绎的手,正瞧见陆绎本人似笑非笑的眼神,袁今夏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用活了。

她真的好想杀人灭口啊。


岑福:非礼勿视非礼勿言非礼勿听


【七】

陆绎思来想去,如今发生这一切是因为昨夜在桥头摆摊的那个老人。

但是他今日去找时,已经人去楼空。

如今这般是真的非常不方便。

比如——他真的非常不想看见谢霄那个痴汉脸。

特别是谢霄还很喜欢说自己的坏话。

他觉着,得给谢霄来点猛药。

于是在谢霄第十二次拉住自己表示要带他去看花灯的时候。

陆绎问他:“谢霄,你知道陆大人后腰有一个痣吗?”

谢霄:???我为什么要知道?

“不知道。”

陆绎:“那你知道陆大人晚上睡着的时候喜欢做什么吗?”

谢霄:????我怎么知道?

“喜欢做什么呀?”

陆绎叹了口气,悠悠道:“陆大人,是我这辈子见过的最俊俏的男人。”




——

未完待续







评论(56)

热度(792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